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开展新学期各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8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10

近日,为切实做好校区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刘锋处长带队校区实验室进行了走访和安全检查。

重点对亚心、陆港校区实验楼建设、实验基础设施运行情况和老满城校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走进陆港校区耕读基地和实验楼,掌握校区师生对实验、实践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走进亚心校区实验室,与学生共同聆听实验课,对实验教学基础设施进行细致的检查亚心校区管理委员会苏向辉副院长交流亚心校区实验楼目前建设和投入使用情况走进老满城校区,对各实验室环境、消防设施、电气安全、实验废弃物处理等多个安全指标进行了细致查看。检查中各实验室准备充分,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各实验设施运行正常。

新学期,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将围绕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将在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提升实验室安全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