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0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11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检查组一行14人来校指导学校易制毒化学品档案管理、日常存储、使用等工作。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处长刘锋、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马鑫参加会议。

      

     

实验室与基地管理李波副处长汇报了我校这一年来易制毒危化品购买、使用、管理等工作。检查组通过查看档案资料、交流座谈、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校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台账管理、存储管理等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硫酸、盐酸、甲苯、醋酸酐等的购买备案、出入库管理台账、存储条件、安全管理落实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培训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向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和管理人员宣传有关禁毒知识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严格遵守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有关规定,切实落实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责任,保障校园安全。

    检查组对学校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对学校各级相关部门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给予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