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勒县人社局局长、技工学校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3-09-26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237


为加强校际间的沟通交流,互相探讨办学经验和做法,9月25日,策勒县人社局局长、技工学校校长巴哈迪尔·巴图尔、副校长阿卜力克木·麦提斯迪克一行2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处长刘锋、副处长李波陪同参观及座谈

此次到访主要了解畜牧专业实训及设备建设情况。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赛福丁·阿不拉和副院长张伟介绍了基本情况,先后参观了动医学院动物中心医院、本科教学实验室以及学院科研共享平台。



随后,巴哈迪尔·巴图尔局长等一行来到动医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处长刘锋、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赛福丁、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杨开伦再次对策勒技工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的实习实践的具体做法、经验做了简要介绍,并对策勒技工学校目前教学条件设施、师资队伍、生源等情况进行了解并献言献策。

经双方交流研讨,新疆农业大学将对策勒技工学校的本科实习、毕业生就业推荐、师资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