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群高副校长到我处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142

为推进2024年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到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綦群高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负责人及成员关于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本单位本部门本团队本人的建设性意见、评建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如何积极主动为学校的评建工作作贡献的专题汇报。

綦群高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检验的是学校人才培养成效,体现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目标,落实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各单位各部门应积极参与。他强调,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管理服务部门,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和总体规划,做好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要正视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薄弱环节,制定持续改进方案,做到层层推进、不断提高;继续强化审核评估体系指标的研读,建言献策、主动担当、积极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