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8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222


2月6日,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于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就新学期准备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王金泉处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对各自寒假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开学初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进行积极商讨解决办法。

最后,王金泉处长对开学前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实验室安全开学前检查工作,督促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实验室管理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开放共享、本科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增组扩容建设项目;三是持续开展实习基地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积极探索加强耕读教育基地建设四是提升实验室和基地管理工作水平,鼓励大家开展实验室与基地建设与管理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