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走进基地、走访企业、走入基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223


各相关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推动新疆农业大学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校领导在“新疆农业大学-自治区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科技合作洽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其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深化拓展校企合作,推进我校“产教、科教、企教、政教”融合、协同培养人才内涵式发展,经主管校领导同意,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决定组织开展“走进基地、走访企业、走入基层”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61日至830日。

二、活动内容

深入了解各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运行情况,了解校外实习基地发展需求,了解基层用人需求,开展实习安全检查,慰问实习学生,听取企业的发展概况、用人需求及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建议,讨论校企合作联络机制,促进我校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学校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推进产学研用共融、实现政校企协同发展。

三、活动要求

1.各学院积极主动联系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所依托企业、基层单位,各单位之间可联合组织走访。

2.各学院需统筹安排走访企业数量,明确目标,注重走访质量,完成走访报告。

3.各学院将预约确定好行程的走访活动,填报基地走访表(见附件),提前3天提交至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我处将协调相关校领导参加走访。

 

附件:基地走访情况统计表

 

                        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

                             202261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