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召开开学初实验室和基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4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187

按照学校开学工作安排,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为切实做好我校实验课开课准备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能力202234日,召开由主管校领导、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福院长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的实验室和基地工作推进会。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安尼瓦尔·库尔班、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副院长杨晓君、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雪莲副院长介绍开学初准备情况和本学期工作计划。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处长王金泉对假期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和开学初工作要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副处长李波组织学习了《新疆农业大学加强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任务分工。会上还开展了20223月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对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保障新学期实验室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