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危险化学品购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0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473




校属各教学单位、研究所:

为确保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申购危险化学品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制定危险化学品购置计划时,要根据实验教学计划、实开实验项目、学生人数、分组、所承担的教学任务、科研任务和经费情况进行制定

2.申购危险化学品时,使用人根据危化品的类别分类申报,即按易制毒、易制爆和剧毒品、非管控类危险化学品分别填写购买申请表(见附件1-3)。购买申请表一式二份,1231日之前报学院危化品管理负责老师。各使用单位202013日前对本单位申购情况分类汇总(汇总表见附件4-6),汇总表一式三份,由经办人签名,分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

3.各使用人应仔细查看所购买危化品的类别,详见危险化学品目录(附件7)、易制毒化学品目录(附件8)、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附件9)。若不按要求分类填写和汇总,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拒绝为其提供申购服务。原则上危化品实行谁申购谁使用。

4.禁止实验室私自采购、使用、处置危险化学品。因私自行采购、使用、处置危险化学品而发生的问题,由当事人自己承担责任。

5.请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按时报申购计划、逾期不候。

联系人:卢飞,联系电话:8763970

 

附件:1-3.新疆农业大学实验室易制毒、易制爆和剧毒、非管类危险化学品购买申请表

4-6.新疆农业大学实验室易制毒、易制爆和剧毒、非管控类危险化学品购买申请汇总表

        7.危险化学品目录(2015版)

8.易制毒化学品目录(2018

9.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目录(2017

 

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

         20191220

附件1-3.新疆农业大学实验室易制毒、易制爆和剧毒、非管控类危险化学品购买申请表.doc

附件4-6.新疆农业大学实验室易制毒、易制爆和剧毒、非管控类危险化学品购买申请汇总表.doc

附件7.危险化学品目录(2015版).doc

附件8.易制毒化学品目录(2018版).docx

附件9.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目录(2017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