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391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继续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和提交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41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提交2019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新教函[2019]1056号)要求,自治区各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应按年度报送本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为做好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填报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填报,加强数据审核,及时发现、解决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二、年度报告报送要求

报送方式: 2019年学校按教育部要求以网络形式报送,网络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请各学院认真填写,年度报告请参照模板(见附件)撰写,各项内容统计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各学院可以将本年度安全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和特色工作在年度报告中简要表述清楚。并将将电子版于2020年1月3日前通过广讯通发至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卢飞处,经我处汇总后以网络报送形式报送教育部。

 

                                                                      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

                                                                         2019年12月25日

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校内使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