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光合作用测定系统TPS-2

发布时间:2019-11-12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673

设备名称

便携式光合作用测定系统

规格型号

TPS-2

设备编号

20165168

国别及制造商

美国PP

购置日期

2016.10

设备原值(万元)

19

主要参数

1. 分析方式:高精度非色散型红外线CO2分析仪,开放式气路,微处理器控制线性化。

2. CO2测量范围0~2000ppm,精确度在300ppm<1ppmCO2最大测量范围0~9999ppm

3. 湿度测量范围0~100 RH,精确度<1%RH;温度、压力补偿校正。

4. 控制范围:CO20~大气CO2浓度,6个控制水平;H2O0~大气湿度,4个控制水平;进行控制条件下响应曲线的测定。

主要配置

该系统配有即插式LED可调光源,并且可以通过键盘控制大气CO2浓度和H2O气浓度,既可在自然条件下测定,也可在控制条件下测定。采用国际上独一无二的自动调节零点漂移和差分校正技术,测定结果准确稳定。

可测定植物叶片和组织光合速率、呼吸速率、蒸腾速率和气孔导度等参数

序号

服务项目

校内收费(/小时或元/

校外收费(/小时或元/

其它说明

1

光合速率、呼吸速率、蒸腾速率和气孔导度等参数测定

30//

60//


设备所在地点

农科楼A206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管理员姓名

苏丽丽

办公

地点

农学院本科教学实验中心A120

联系电话

131798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