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实验室危险废物转运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5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525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实验室

危险废物转运工作


20181224日上午,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对我校各学院的3.21实验室危险废物进行了安全转移,完成了我校2018年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工作,确保了我校2018年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管理和环境保护工作顺利开展。

实验室危险废物转移过程得到了农大派出所、校保卫处、后勤处、各学院以及处置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农大派出所派警车对运输车辆进行了护送,使得运输车辆能够顺利通行;校保卫处和农大派出所派对装车现场设置警戒区和安排警戒人员,确保了实验室危险废物装车现场安全;各学院安排师生对暂存库的实验室危险废物进行分类装车,顺利完成了装车任务;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对装车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维持实验室危险废物装车秩序,确保危险废物装车过程有序进行。


图一 实验室危险废物正在装车

图二 警车护送实验室危险废物运输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