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农业类院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7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317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国家虛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8)5)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45)文件精神,协助各教学单位提前做好20192020年度重点项目的培育工作,学校邀请南京莱医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危茂德,对农业类院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进行现场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各单位负责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工作负责人及管理人员,以及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感兴趣的教师。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928日(本周五)上午11点开始。

地点: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三、要求

1.提前10分钟到会场。

2.请于92718:00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通过广讯通发至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孙玉芳处。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

201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