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楠副校长看望三坪农场实习基地实习学生并检查迎评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14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372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楠到三坪农场实习基地看望了在三坪农场实习的动科学院、农学院、草环学院和林园学院的学生,了解了学生在基地实习的学习和实践情况、实习感受,查看了学生的实习记录,并希望各学院要做好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尤其是安全管理,要求实习带队老师做好学生的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好共青团工作。并希望教师能够细心指导学生实习,包括实习过程中实习日志、周志等材料的书写,把实习环节抓好抓细;深入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结对教师应该多到三坪实习基地与学生交流,指导学生学习实习;对实习过程中各族学生混合搭配的编组实习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三坪农场实习基地内三坪管委会及各学院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要个学院及三坪管委会抓住审核评估的机会,建设好三坪教学实践基地,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帮助学生提高动手实践和解决生产实际的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



三坪管委会何继武、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王希东、林学与园艺学院王振锡、秦勇、农学院唐江华等一同检查了基地的学生实习和迎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