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学员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26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311

1125日,在畜牧楼二楼动物医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两位学员与动医学院、草环学院交流学习的交接仪式。

参加交接仪式的有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全体人员,国际教育学院张永平院长和张文强老师,动物医学学院阿不力米提・卡的尔书记、翟少华和苏战强老师,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贾宏涛副院长、王文全和李阳老师,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ASBIR IRFANANSART RUBINA萨比尔・伊尔凡、安撒里・鲁比拉)两位学员。

会议由苏枋处长主持,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巴基斯坦学员表示欢迎,并向两位学员介绍了与会的各位成员。

张永平院长给与会人员介绍了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与我校合作情况,并介绍了两位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和任务。王希东副处长根据两位学员此次前来学习交流的任务和目的,将ASBTR IRFANANSART RUBINA安排到动医学院和草环学院进行学习和交流。动医学院和草环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对两位巴基斯坦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相互学习和帮助,在专业技能和语言上共同提高。苏枋处长和张永平院长希望两位学员遵守我国的法律和我校相关规定,好好学习,并会将两位学员的学习情况向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相关领导进行反馈;并嘱托承担此次交流学习的单位和老师认真对待,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动医学院苏战强老师对整个会议进行了全程翻译。

会后两位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学员分别与各自的联络教师互留了联系方式,并参观了动医学院实验室。

此次交接仪式,开启了我校与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在专业技能方面合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