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7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68

新疆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

20158号(通知)

关于公布2015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立项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学院:

今年3月,学校开展了2015年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立项申报工作,26个项目参与申报。经评审,确定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18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各有关单位要大力支持项目的研究工作,为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条件,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检查和指导,督促项目组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按时完成研究任务。各有关项目负责人在接到立项通知后,要根据项目研究计划,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项目组全体成员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将不定期对在研项目进行检查评估。

项目进行期间,可凭票报销项目总经费的三分之二,其余费用在项目验收后由学院统一收取票据后报帐支出。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2015年大型仪器设备新功能开发项目立项结果

 

                                              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

                        201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