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09文章出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浏览次数:100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高校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促进各高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提高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水平和应对公共突发事件能力,教育部西南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于2013年7月24日―7月30日在西宁举办“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会议详情见附件。

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及个人于7月12日前填写“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报名表”,报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综合科刘泽昊,我处汇总后统一向组委会单位提交报名表。

注:研讨费及往返、住宿等费用需各单位或个人自理。

附件.关于举办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

                            2013年7月9日